即日起開放113年8月入學及候補名額(以報名日期為順序)

國家防災日
活動日期:112年9月21(三)
活動內容:
地震避難演練~地震來了不要慌,我們將教導孩子立刻採取3步驟:趴下(Drop)、掩護、(Cover)、穩住(Holdon) 讓寶貝們體驗與學習防災演練的概念
參加對象:校內幼兒
活動類別:校內活動

中秋節活動
活動日期:112年9月28(四)
活動內容:
在這唯美的中秋佳節,您是否記得傳統節慶故事與習俗呢 ?今年又有甚麼特別的創意活動呢~耳熟能詳又蘊含教育意義的中國傳說故事及手作活動,將在這一天與孩子分享喔~敬請期待!
參加對象:校內幼兒
活動類別:校內活動

萬聖節走秀+闖關遊戲活動
活動日期:112年10月30(一)
活動內容:
看著滿街的南瓜露臉、騎著掃把的巫婆和小精靈也冒出頭來; 孩子同歡的最佳時機---萬聖節來啦!我們要帶小寶貝們一起變裝搗蛋、玩遊戲、拿糖果。請您先和孩子討論、準備變裝的行頭,當天直接讓孩子變裝上學趣!
參加對象:校內幼兒
活動類別:校內活動

感恩節活動
活動日期:112年11月23日(四)
活動內容:
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是美國和加拿大共有的節日,原意是為了感謝上天賜予的好收成。本活動希望藉此機會教導孩子體驗感恩的意義與方式、同時表達對周遭親友師長等的感恩,學習用餐禮節等~讓我們一起來期待!
參加對象:校內幼兒
活動類別:校內外活動

聖誕親子活動
活動日期:112年12月22(五)
活動內容:
忙碌工作辛苦之餘,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自己,沉澱思緒,陪伴摯愛的家人及寶貝們?是否也好想一起,看著寶貝跟同學們一起開懷擁抱笑容呢?!同時,為迎接溫馨歡樂的聖誕節,我們舉辦親子活動,邀請全家一起遠離車潮、城市塵囂;進行一場放鬆心靈的知性之旅,享受溫暖甜蜜的親子同樂時光!
參加對象:校內師生及家長
活動類別:親子戶外活動